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二)

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二)


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一) 


前情提要:文中大哥变蛇了,如引起不适请点右上角的小红叉叉~~~谢谢观赏~~~

大家放心宝宝不是特别的污,所以不会人蛇之类的ooxx,请放心食用。

相信我!这只是一篇卖萌的ooc文!o(*////▽////*)q

 

-------------------------------------------------------------------------------------------------------------------

明楼努力熟悉控制自己现在的身体,不论是孔孟之道中不要相信怪力乱神的教导,还是党的纲领中的破除封建迷信。在今天发生的一切面前显得如此苍白无力。“嘶嘶……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楼接受了自己的样子,但仍然想知道原因。

 

阿诚坐到床沿边,环起双臂,歪着头打量着明楼,认真的思考最近究竟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发生。是那日舞会汪曼春发现了什么给大哥下了药?不,不会是这样的,汪曼春对于她这个师哥一往情深绝对做不出这样的事情。前段时间大姐去打闹宴会的时候,汪曼春因为气氛恼怒,把自己最真实的感情完全的表露了出来。那是南田识破了他和大哥的计划吗?但世间真的有能让人一夜之间变成蛇的药物存在吗?

 

“嘶嘶……总不能我的代号是毒蛇和眼镜蛇,就让我一觉醒来变成眼镜蛇吧!”明楼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代号如此刺耳。要真的是这个设定那是不是明台说不定哪一天就变成了一只蝎子?阿诚会变成瓶子?这样不行,要和上级商量一下改一改行动代号了。

 

“大哥,你先别考虑变成这样的原因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应付大姐还有76号他们吧。”阿诚冷静下来,觉得只能顺其自然了。“今天新政府那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呢。明台不知道在香港应付大姐的情况如何。”

 

“嘶嘶……”明楼低下了头,这个时局已经够混乱了,上天却好似嫌他还不够烦心似得,还给他来了这么一出戏。“我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法办公,你今天先带着我去办公室。嘶嘶……能用电话处理的事情先处理,要签字的你模仿我的笔迹签了。其他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但愿汪曼春今天千万不要心血来潮来找他。

 

阿诚起身整理了一下睡衣,双手将明楼捧到沙发上,叠好被褥后,对明楼说道,“那我先去梳洗换下衣服,你早餐等会我帮你拿上来。”

 

“嘶嘶……好的。”明楼在沙发上练习如何前进后退,既然无法反抗那就尽快适应吧。

 

阿诚梳洗过后,出门立刻又开门探出头来,狡黠一笑,“大哥,你要不要我帮你也洗漱一下?还有早饭你是不是要按蛇的食谱呀?听说蛇挺爱吃老鼠的。”

 

明楼听后气结,“嘶嘶……你快去吃饭去!”将阿诚赶去吃饭后,也认真思考起自己以后的饮食起居问题。要是过几天变回来还好说,万一接下来一直这样可算是伪装的过于彻底了。话说蛇吃人吃的不会营养不良的吧。

 

餐厅中早已放上阿香准备的早餐,明镜也早已入席。“大姐,早上好。”阿诚假装镇定地向明镜问候着。

 

“早上好,”明镜回头发现只有阿诚一人,“阿诚,你大哥呢?怎么没和你一起出来吃饭?”

 

阿诚拉开凳子坐下后,扯了扯领带,“大姐,大哥今天有急事一大早就出门了。”

 

“啊?大少爷啥时候走的呀。”阿香端着刚蒸好的的馒头从厨房走出来,“我起来的时候没就看到他呢。”

 

明镜听了阿香的话皱了皱眉头,“给新政府做事真是积极啊,天没亮就出门了。比阿香给我们家打工还勤快呢。”

 

阿诚只能硬着头皮解释着,“这不是工作需要嘛。大哥也是身不由己。有些事情他也是意想不到的。有可能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大哥也不常回来了。”阿诚的话三分真七分假,毕竟他也不知道大哥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只能暂且先瞒着了。

 

“哎……”明镜叹了口气,“一个两个都不让我省心。阿诚你也是,就知道听你大哥的也不知道想想我这个大姐。”

 

阿诚闷头吃着早饭不知声,他知道大哥的早饭是暂时没希望了,等会路上再说吧。“大姐,我吃完了。先去理一下文件。”

 

“去吧去吧,路上小心点。和你大哥说别成天不着家,还有和那个汪曼春保持距离。不然我打断他的腿!”

 

“知道了,大姐。你放心我会看好大哥的。”而且他现在没有腿给你打断了,阿诚在心里补充道。

 

回到书房,阿诚发现明楼已经不在沙发上了,他连忙环顾四周寻找他的身影,“大哥,你在哪里?”他一边叫着明楼,一边弯腰搜寻茶几底部床底和各种角角落落。

 

正当他急的满头是汗的时候,突然感觉腿上有什么东西缠绕了上来,低头一看是明楼绕着他的小腿正慢慢地往上爬着。“阿诚,我是不是适应的很快?”明楼似乎是在炫耀。

 

明楼一边说着一边向上继续爬着,没两下就全部缠上了阿诚的腿。阿诚脸突然就红了,不知是被一条眼镜蛇缠在自己的腿上这一场景吓得,还是被这是大哥变得蛇缠在腿上的羞得。“你快下来,别缠着我的腿。”

 

“嘶嘶……大姐有问你什么吗?”明楼表示能变蛇缠在阿诚身上这一点还是很满意的。

 

阿诚走到沙发前坐下,低头看着明楼,“有啊,我和她说你公务繁忙一大早就出去了,可能这几天都不回来了。”

 

“嘶嘶……下次我再出现她一定又要念叨我了。”明楼心里有苦说不出,“等会你用大衣遮一下我直接缠在你身上,你把我带出去吧。嘶嘶……小心别让人发现了。”

 

“啊?这样不好吧。万一你不小心咬了我一口,我不就英勇就义了?”阿诚半真半假的开着玩笑。“不过大哥你能不能从我腿上下来?现在这样感觉,我对着自己的裆部讲话好羞耻。”这一刻,阿诚觉得之前明楼三令五申不准其他人擅自进入书房的决定是十分明智的。

要是阿香或者大姐看到这一幕也许会立刻晕过去也不说定。

 

TBC

 

P.S.这一章不知道有什么内容,居然还没有让他们去办公室,我也是醉了。到底是把大哥折一折放到公文包里带去上班还是缠在阿诚手臂上用风衣挂着遮一下去上班呢?这是一个问题!要不要汪曼春去找大哥然后和阿诚两个人斗智斗勇呢?梁萌萌要不要被欺负呢?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