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三)

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三)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一)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二)


前情提要:文中大哥变蛇了,如引起不适请点右上角的小红叉叉~~~谢谢观赏~~~

没有污的东西(大概吧),只有萌萌哒(也许吧)

你们要看缠腰缠胸都满足你们!

-------------------------------------------------------------------------------------------------------------------

 

“嘶嘶……”明楼并没有从阿诚腿上下去,而是顺着阿诚的腿慢慢地向上环上了阿诚的腰,“好了,现在待我去上班吧。小心点别被别人发现了。”明楼将头靠在阿诚胸口,是不是吐着蛇信子,贪婪的嗅闻着阿诚身上的味道。

 

阿诚上身僵硬,他觉得这并不是因为自己害羞,一个正常人被一条眼镜蛇这样缠上也是这样的反应吧。但时间已经不早了得去上班了,于是他决定忽视身上的明楼,起身套起西装想要开车出门去。然而因为身上多了一条蛇的缘故,他本来合身的西装变得有些紧身,这不仅使得他觉得有些难受,缠在他身上的明楼也提出了抗议。

 

“嘶嘶……阿诚,你今天穿我的西装上班去。”明楼从紧绷的西装中探出脑袋。“反正我们的西装款式也一样的没关系的。”

 

阿诚认命的换了明楼的衣服拿起了车钥匙,和大姐还有阿香告别后去取车。

 

“阿香,你有没有觉得阿诚今天胖了不少?”明镜翻着报纸,随口问了句。

 

“我也这么觉得,阿诚哥今天好像小肚子有些突出了呢。”阿香附和着明镜。

 

“哎,这个阿诚什么都和他大哥学。之前学学文化啥的,后面和他大哥学着给日本做事,现在连身材都要向他大哥学。”明镜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阿嚏”阿诚在车里打了个喷嚏,通过后视镜看着车后座的明楼,心里开始谋划着如何与76号还有日本人周旋,安稳的度过今天。“大哥,你没吃早饭饿吗?要不要等会我停车给你买点东西?”

 

“嘶嘶……还好,我还没觉得饿。直接去办公室吧。”明楼慢慢的游走到车的前排,开始往阿诚的西装里钻。

 

被吓了一跳的阿诚连忙急打方向盘,这才避免撞到一个行人,“大哥,你干什么呢!我这正开着车呢。”

 

“当然是藏到你身上啊。不然你想我自己爬进办公室里?你当新政府的人都眼瞎吗?”明楼义正言辞,仿佛让阿诚乱了方寸的人并不是他,并且明楼丝毫不放弃终于如愿又缠上了阿诚的腰。

 

阿诚故作镇静,和往常一样停了车,准备走入大楼。“阿诚兄弟,”梁仲春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今天就你一个人来上班啊?明长官呢?”

 

“明先生他身体不适在家里休息着,”阿诚随口扯了一个理由,顺手理了理西装,“梁处长这一早就在门口等阿诚是有什么事情吗?”

 

梁仲春露出他那招牌的笑容,“这不是还是那些事情吗?正好今天明长官不在,我就在这里和你说了吧。”

 

“咳咳,有又货物要我帮忙?”阿诚眼神亮了起来,正好今天早上受了惊吓这么快就有人来送精神抚慰金了。

 

“阿城兄弟,你懂得。”梁仲春陪着笑脸,“这次的货物在日本人的港口有些棘手。”

 

“梁处长啊,这种事情要是被先生知道了可是会扒了我的皮的,更何况这次还和日本人有关。”阿诚一脸为难,“这件事情不好办啊。”

 

“我和明长官相处下来觉得他不像会那种人的,”梁仲春不死心的继续游说着。

 

阿诚听罢厉声道,“明长官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比你清楚?别被他的外表给欺骗了。”话应刚落,阿诚的腰间有突然被收紧感觉。

 

梁仲春知道唯一的办法只能提价,“要不这次给你四成?反正今天明长官病假,什么事不都是你说了算吗?”

 

“话不是这么说的,既然梁处长识时务,阿诚也定当竭尽全力帮你办好这件事。”阿诚达到了目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梁仲春见事情已成,想要勾住阿诚的肩膀表达亲近,却没想到被阿诚不痕迹的避开了。只好讪讪地说,“要不今晚阿诚兄弟来梁某人家中,梁某人让夫人做点好菜,咱们好好聊聊。”

 

阿诚知道这些话都给明楼一字不落地听了去,忙说“梁处长的好意,阿诚心领了。不用麻烦嫂夫人了。我要是晚上不回去,明先生万一问起来我也不好交代。”

 

听到阿诚这么说,梁仲春也是识相的人,便不再多说,再次关照了别忘记帮他提货便离开了。在走远了一些,暗自嘟囔了一句“阿诚兄弟自从开始敲我竹杠都胖了一圈了呢。下次要好好提醒他一下,别总和明长官学。”

 

“嘶嘶……你和梁仲春的关系很好啊。”明楼的声音从西装中传出,“以后要自己把握好方寸。晚上别往人家家里跑,打扰这个家庭主义者的生活。”

 

“阿诚明白,”怕路过的同事听到他们的对话,阿诚压低了声音,“我和他的关系和你和汪处长的关系是一样的。”

 

明楼知道阿诚这是在讽刺他和汪曼春的逢场作戏和自己不符合时宜的吃醋,便转移着话题。“这样就好,我们早点进办公室吧。这里人多眼杂。”

 

TBC

下章估计让汪曼春粗来搅个局,然后就能让他们回家了吧。第二天让大哥变回来吧~变回来要不要穿衣服呢~~~~~~我污我面壁~~~

评论(14)
热度(156)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