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六)

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六)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一)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二)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三)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四)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五)

前情提要:文中大哥变蛇了,如引起不适请点右上角的小红叉叉~~~谢谢观赏~~~

 

----------------------------------------------------------------------------------------------------------------

 

在确认汪曼春已经真的离开后,阿诚掀起了腿上的大衣,看着蔫蔫地明楼揶揄道,“大哥,是谁说的汪曼春要是来了就一口咬死她的?”明楼把自己的头埋在卷曲的身体中,装作自己啥都没听到。老天爷真是对他明楼不薄,每次说出口的话都能够被分分钟打脸。

 

“明长官知道我和南田课长的交易,还要打得我下不了床,嗯哼?”阿诚接着打击着明楼,“汪处长可真真的是在为大哥你着想呢,你可别辜负了她的一片真心啊。”

 

“阿诚,你能不戳我的痛处了吗?嘶嘶……”明楼的声音中居然带上了几分委屈,“我现在这样已经很可怜了。”

 

“好好好,明长官你说了算,”阿诚深知点到为止,要是过了度不知道明楼变回人形后会怎么折腾他。“还有几个小时就能下班了,到时候我们还得想着回家怎么和大姐解释呢。”

 

明楼想到家中那个大姐,计算着大姐知道他们骗了她被拉去小祠堂罚跪的可能性。反正他现在是蛇的形态罚跪对他来说并不存在什么问题,只是苦了阿诚跟着他一起受苦了。

 

阿诚想到大姐和小皮鞭不由地皱起了眉头,究竟该怎么和大姐把这个谎圆过去呢?再扯个谎把大姐先糊弄过去吧,说不定明天早上起来一切就好了呢。要是大哥一直变不回来再坦白也不迟。

 

“嘶嘶……阿诚,我们要不先回家找个理由把大姐先搪塞过去,”明楼还是不想让大姐担心他,宁愿自己被大姐多误会一些。

 

阿诚听了明楼的话,也深知明楼的心思,“大哥,你放心我会处理的,你不用担心。大姐要是发脾气的话……”我会把锅甩给你的!阿诚在心中默默补充着。

 

几个小时一眨眼便过去了,到了下班时间。但明楼和阿诚谁都没有提出离开,明楼觉得反正都是窝在阿诚身上,在办公室还是在家并没有什么不同。阿诚则是想等到办公楼中的职员少一些,再带着明楼离开。但两人有一点心思是相同的,他们害怕回去面对那个明家说了绝对算的大姐。

 

又磨蹭了两个多小时,阿诚首先提出回家,“大哥,再这么拖下去也不是个事情。我们还是回家吧。俗话说得好:早死早超生。”

 

“嘶嘶……瞎说什么呢!什么死不死的!大姐也没有多可怕嘛!”明楼故作镇定地说,反正他现在不能暴露他不担心。

 

“那麻烦明长官,先从我腿上下去好不好?”阿诚拿走了暖炉,把腿向前伸直方便明楼爬下去。没想到明楼并没有领情,而是很自然而然地钻入了西装,缠到了他身上。“哎……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真该让汪处长来看看,我是怎么全身心地伺候您明长官的。”

 

待明楼调整好姿势,阿诚起身准备收拾文件,没想到刚刚起来就跌坐回了凳子上。“坐了一天脚都麻了,”阿诚揉着自己的双腿,抱怨着“大哥,你变成毒蛇之后重量还是这么重啊。”

 

明楼表示自己不接受自己变成日月木楼这个事实,说着收紧了身体勒紧了阿诚的腰,同时从领口探出蛇头露出毒牙,威胁道“你说什么?”

 

“哎哟哟~~大哥,我错了我错了。你轻点,我的腰要断了,”阿诚为了自己的腰连忙求饶,“别我腿还没缓过劲来,腰又折了。到时候看谁带你回家。”

 

明楼放松了力道,不死心道地说道“我看你就是太瘦了,我缠着都觉得硌得慌。”

 

阿诚站起来披上大衣拿起公文包,回应道“我都累瘦了,你都不想着给我加加薪?”前方财迷阿诚上线~

 

明楼表示西装隔音效果太好他什么都没听到,还加薪,有什么好加薪的,自己的钱不都还是阿诚管着的。我不给你加薪你不是还会从南田、梁处长那里自己捞钱嘛。


TBC


PS很好!这一发不仅没有完结还有些短。宝宝的脸也有些肿了,我保证下一发一定完结!你们相信我!不多说了去改前面的后记去了!


评论(7)
热度(134)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