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伪装者朋友圈的点开全文系列

伪装者朋友圈里的点开全文系列

你们想看谁的点开全文可以留言,感觉这种欢脱的逗x风格才是最适合我的QAQ

 

--------------------------------

 

梁·今天还有锅嘛·萌萌: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却要努力工作 

 

 

 

 

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

收起

 

明·省钱小能手·诚:

我希望大家不要做个抠门的人

 

 

 

 

 

门会烂的,修起来很贵的。 

收起

 

明·并不月半·楼:

本月我一定要瘦十斤,特发此朋友圈作证!

如果我瘦不到十斤我就 

 

 

 

 

删掉这条朋友圈下个月再发一次!

收起

 

汪·我要做床头的书·曼春:

昨天晚上师哥打电话说“我家里今晚没人”

于是我去了他家

 

 

 

敲了一个小时的门,果然没人TAT

收起

 

明·不想只是仆人·诚:

最近总是觉得全身乏力,易困,想吐,还没啥胃口,不会吧?

我可能

 

 

 

 

中暑了QAQ为什么还不给我加薪

收起

 

我是桂姨:

从今天开始 正式告别单身狗这个称号了





以后请叫我孤狼

收起

 

明·人见人爱·台:

教你如何让你的弟弟一个月只花10元

 

 

 

亲爱的大哥和大嫂阿诚哥 你们要是打开了

我想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我觉得你们不爱我了 

我这样会饿死的 大姐会心疼的。

收起

 

郭·副官·骑云:

人这一生,贵在追求和坚持。我一路打拼下来从什么都没有到手里的20万,再变成300万,再从500万变成1200多万。其实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

 

 

 

 

相机像素越高,拍出来的照片越清晰。

收起


评论(27)
热度(480)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