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捡个弟弟当媳妇儿(21)

大哥吃醋开始了~每周三周四周五的更新不保证了,以后忙起来可能周一到周五的更新都不保证了。一切的怨念请找我的导师,寄眼睛片请寄给师哥师姐们,有条件的可以集资帮我们买一个电镜,这样我就不用苦苦排队了。

 

另外我满足了自己的脑洞林殊、苏哥哥、苏哲是三兄弟一起出现了,还好是文章不然对脸盲患者们是种伤害。大哥酱油一下,这章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是啥。上学心就是乱的,所以写的也是乱的。

 

-----------------------------------------------------------------------

 

经过那一晚阴差阳错的约会,阿诚心中一直记着欠着汪曼春一个人情,于是今天明楼送他到教学楼下之后他第一次开口拒绝了明楼放学来接他。“大哥,班上同学说学校有好多社团,今天放学有同学说带我去看看,你今天不用来接我了吧。”

 

“不来接你?这怎么行,你一个小孩子回家我不放心。”想也没想就回绝了阿诚的要求。

 

“可是……可是我们约好了的……”阿诚还在坚持着,不仅是为了还给汪曼春一个二人世界,他也很想去看看社团是怎么样的,小孩子总是喜欢新鲜的东西的。“而且你和曼春姐可以单独出去玩的嘛。”阿诚不遗余力地说服着明楼。

 

低头想了想之后明楼做出了退步,“那你不要弄得太晚,我到时候先送曼春回家,之后再来接你,你不要乱跑。”

 

“嗯嗯,好的~和曼春姐玩得开心点。大哥我先去上学了~”冲明楼挥了挥手转身跑进了教学楼。

 

终于等到下午放学之时,阿诚开开心心地理起了书包,“明诚,今天你哥哥不来接你吧?”

 

“嗯,来的,不过会晚一些。我们可以去社团看看的,他不会这么早来的。”

 

“我知道,一定是去和常常一起来接你的那个漂亮姐姐去约会了吧?”林殊坏笑着说道。

 

“我觉得小殊说得有些道理,长苏你有何见解?”苏哲转身问着另一个少年,那个少年和他眉眼之间极为相似。

 

被唤为长苏的少年笑而不答,只是在旁边看着。“阿诚,你看长苏又不理我们了。整天只知道笑笑笑,满肚子阴谋诡计。”林殊不满的抱怨着。

 

“小殊,不可胡言乱语。”苏哲喝住林殊,“长苏是思绪缜密怎么到你口中就变成了阴谋诡计,一点规矩都没有。”

 

看着那三人阿诚不由地笑了,“你说说你们,明明是兄弟三人,偏偏林殊的性格和你们如此不同。”

 

“明诚,何止性格呀,你看看长相。我长得如此英俊潇洒在古时候一看就是真战沙场的将军,那两个人长得一样不说还都一肚子花花肠子,我在家里可苦了!”林殊逮着机会就抱怨着自己的两个哥哥。

 

“明诚你别听小殊的胡言,家里父亲母亲最宠的就是他了。”苏哲看了看梅长苏,“苏哥哥不仅要为我们两个弟弟考虑还要操心自己的青梅竹马的事情,身子不好还总爱啥事都管。”

 

阿诚进这个班最先交的朋友们就是这兄弟三人,他们总说自己和他们的玩伴长得像,所以总来找自己一起玩。那时自己刚刚接触外面的社会对很多人都抱着戒备之心,他们也不恼,依旧不厌其烦地来找自己。后来林殊说因为觉得自己和那个玩伴长得像一定也是好人,这个理由让自己有些哭笑不得。

 

“明诚听说你家也是三兄弟,”刚刚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梅长苏缓缓地开口,他的声音软软地和他的书生气很吻合,“你和你大哥的关系不错。”

 

对于班里的流言蜚语阿诚不是不知道,自己是明家捡来的孩子这个秘密并不能算秘密。“是啊。大哥对我很好,没有他那天把我捡回来照顾我就没有现在的我。”

 

“那你弟弟呢?是不是和我一样也很听话?”林殊自夸着。

 

“我那个弟弟啊,性格和你挺像的。不过说起长相的话和长苏和苏哲到有几分相似呢。”细细想了一下明台的长相好像真的有几分相似。

 

“噢?和我还有苏哥哥长得相似,那以后有机会我们两家定要聚一聚,再叫上我们三兄弟的那位朋友,不知道的人一定会认错的吧。”苏哲提议道。

 

“好啊好啊,现在我们快点去社团看看吧。等会明诚哥哥说不定会早来接人呢。”

 

林殊拉着阿诚说着自己打听到的各种小道消息,梅长苏和苏哲两人在他们后面踱着步子。“哥哥们,你们快点跟上。抓紧时间,明诚想看好多社团呢。”

 

三人知道是林殊自己迫不及待但却也都不说破,几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之中。在阿诚和三人聊天嬉笑之时,明楼一直在走廊不远处的柱子后偷偷地观察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今天阿诚主动提出让他不用来接去和曼春过二人世界之时,心中反而觉得有些失落。一下课就来教室门口等着阿诚,居然还有些做贼心虚的不敢露面藏在柱子之后。

 

 

TBC

 

相信我下一章也是乱乱的,因为是一起写的,设置的自动发布。

评论(19)
热度(192)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