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捡个弟弟当媳妇儿(37)

撕逼之中场休息 楼诚小黑屋(并没有!)

------------------------------------------------------------------------------------------------------------------------

 

看到明楼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打得残破不堪,身上的鞭痕清晰可见,阿诚紧紧地捂着嘴眼泪刷的就落了下来,“大……大姐……居然打得……打得这么狠。”要说这样的伤痕阿诚之前绝不是没见过,之前在自己身上的伤痕和这比起来只多不少。但看到落在明楼身上的伤,阿诚觉得比自己挨打还疼得多。

 

明楼看着哭泣的阿诚本想抬手抹去他的泪珠,没想到肩上的伤口一扯就疼,“阿诚别哭了,大哥不疼。”

 

“这么会不疼……呜呜……都打出血了……”要是自己那时候能替大哥挨打就好了,反正自己被打惯了皮厚实了。

 

“来,搽搽眼泪扶我起来,回屋换件衣服,”马上要和汪曼春正式划清界限,自己怎么也得体体面面的,“对了,大哥的脸上没伤吧。”

 

阿诚抽噎着小心翼翼地扶着明楼生怕碰疼了他,听了明楼的话抬起小脸看了看,“就一边有个巴掌印,但大哥还是很好看的……”

 

两人下楼后见到明镜都缩了缩脖子,“大姐,我回房换身衣服。”

 

“嗯,快点出来,别光想着拖延时间。”明镜瞟了一眼门口,“你马上要分手的女朋友可在门外跪着淋雨呢。”没想到汪曼春居然能为了明楼这小子做到这一步,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雨,一个堂堂的大小姐就硬生生地跪了这么久。

 

“什么!”明楼显得有些激动却很快平静了下来,“阿诚,我们去换衣服吧。”说罢转身进了屋。

 

进了屋阿诚比明楼还着急,四处翻找药箱绷带,替换衣物早被他扯出来放在一边,看到明楼坐在沙发上没动静还不忘催促,“大哥,你是伤得太重动不了了吗?曼春姐还在外边跪着呢。”

 

“曼春她……她还好吗?”

 

“怎么可能好,哭得可伤心了”阿诚找不到药箱急坏了,“大哥,药箱放哪了?我怎么就是找不到呢?真是笨死我算了!”

 

明楼看到阿诚和自己置气的模样笑了,没了曼春还有阿诚不是吗?等阿诚长大后一定会比曼春更懂自己的吧。“药箱在床头柜的最下面,你小心着点别着急。”

 

“曼春姐还在淋雨受冻呀,还要帮你包扎伤口我们要抓紧了。”阿诚在帮明楼剪去衣服之时不停地念叨着,一会问问明楼疼不疼,一会担心汪曼春会不会被淋坏了。

 

“阿诚啊……”

 

“大哥,怎么了?我弄疼了你了?”以为自己弄疼明楼的阿诚撅起小嘴吹了吹伤口。

 

明楼却觉得这样一个哄小孩子的举动格外窝心,“阿诚看起来很担心曼春啊,原来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她呢。”自己居然有些吃曼春的醋了,阿诚的关心和担忧应该只属于他明楼一个人。

 

“……”大哥现在居然还有心情想这些,难道脑子被大姐打坏了?

 

“不过阿诚不用担心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什么汪曼春了,”明楼想到自己对明镜撂下的狠话,“大哥这辈子不会再娶任何一个女人了。”

 

阿诚听了默不作声,只是轻轻地温柔地为明楼处理着伤口。一年前的这时候是大哥把我抱到这房间处理身上的伤痕,为我换上了新衣服,一年后没想到两个人互相调换了。真是风水轮流转啊。对了,大哥说不会再娶任何一个女人了,应该是气话吧。要是真的不娶,阿诚长大了也不娶陪着大哥一起。反正媳妇不就是会暖被窝还有陪丈夫说说话吗?这些阿诚也会的!

 

“阿诚上药的动作挺熟练的啊,”明楼随口搭着话,心里则思考着等会如何尽可能少的伤害汪曼春,明家人总要习惯舍弃一些。

 

“习惯了……”

 

“这个习惯不好……”不知明楼说的是自己还是阿诚。

 

TBC

分享一个勤劳玩耍的作者(就是我自己!)~~~在玩耍期间也不忘了更新简直太良心了!印调超过八十本了,宝宝没有这么多钱,打算要么印二十本你们自己淘宝上抢拍,要不就前二十个无料之后的预售付款,还是算算价钱每本平均降个价呢?

印调截止到春节以后我开学前,因为我打算不更新的时候转一发印调当做更新~~~~就是辣么机智!

评论(11)
热度(140)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