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AU】他是龙(6)

毕业论文死线是六一儿童节……为什么写论文不能像写同人一样咻咻咻就写粗来了呢?(其实文也没有咻咻咻QAQ)

----------------------------------------------------------------------------

在明楼和阿诚的合作下那个洞穴被他们改造的有了家的氛围,阿诚看着明楼为了这个洞穴忙进忙出他心里说不出的高兴。阿诚已经能较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至少不会像刚开始那样明楼一触碰自己就狂性大发。

今天的阳光格外的好,阿诚戳了戳身边的明楼,提议去海滩上玩耍。哦,两人,确切的说是一人一龙好像是从一日突然的降温之后就睡在一块了。明楼告诉阿诚这是快入秋了两人睡一起不容易感冒,可龙真的会感冒吗?

 

“阿诚,你看这里一直风平浪静的样子,为什么却没见什么船只往来呢?”明楼随口一问,他不相信他失踪这么久就没人来寻过他。岛上的日子确实安逸,但他也割舍不下让明镜明台担心自己。

“因为岛上和外面看到的完全是两种景象。”阿诚起身远远地望着远方,那是他所向往却不敢去打扰的世界。

明楼记得自己初来此地可是狂风大作大雨倾盆。

 “外边看着是怎么样的?”

“乌云密布,暗潮汹涌,他们连岛的影子都不会看到。”阿诚转身看着明楼,“大哥你是想外面的人来救你吗?”

“你不是说了吗?来了也进不来的。”明楼揉了揉阿诚的脑袋,“更何况我在这里过得挺舒适的,怎么能用救这个字呢?”

明楼随手摘了一朵花,这岛上的风水不错,野果都很甜,野花都很香,岛上的龙也很美。

“阿诚,你知道在我们那给人送花代表什么吗?”

“要送他去祭祀了?”阿诚隐约记得明楼躺在小船上的时候身边放了不少的花。

明楼笑着摇头,把花塞到了阿诚的手中。

“代表很喜欢对方。”

阿诚的脸瞬间红了,刚刚大哥把花给了自己没错吧,也就是说大哥喜欢自己没错吧。

看着阿诚脸上的红晕和笑容,明楼心情大好。

“对了,阿诚你们是怎么飞起来的呀?”明楼对于能在空中飞行十分好奇,小时候的自己还整天在家门口瞎扑腾妄想能飞起来。

阿诚很纳闷,飞?那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

“就看着气流的方向然后扇个翅膀就好了呀。”

“气流的方向?”

“就是风的路线。”阿诚好像想到了些什么,“大哥,难道你看不到风的轨迹?”

明楼听了阿诚惊讶的语气,抬手擦了擦眼睛,努力瞪了瞪依旧一无所获。

阿诚这几天一直听着明楼给他说着说那,教他怎么搭房子做工具,突然有了自己能在明楼面前显摆的东西格外满足。他把明楼送给自己的花塞给了明楼,示意他好好保存,自己又摘了朵一样的花将花瓣扯下撕碎。

“大哥你看。”阿诚轻轻地将花瓣沫撒向空中,原本细碎的花瓣在空中划出了一条变换着的线条,“这就是风的路线。”

阿诚演示完就连忙把明楼怀里的那支花又拿了回来,这是明楼喜欢的证明呢。

“原来你和我看到的世界是不同的。”明楼着实有些好奇阿诚眼中的世界,难道看人也是不同的吗?不知道在阿诚眼中的自己和自己照镜子所看到的有什么不一样。

“……”你是人,我是龙。我们只能是两个世界的,对吗?

阿诚的小跟班,那只小怪物在几天前就和阿诚报告过。他说明楼在偷偷准备船只和储备食物,它还亲眼看到过好几次明楼下水试船,但都因海浪问题又回来了。

阿诚本以为明楼能这样在岛上和自己就这样生活下去,他努力说服自己明楼也许和造床做被子一样只是想要教自己更好的融入人类的生活。可是心中不安的种子已经埋下,阿诚感觉从明楼的一言一行里都吐露着想要离开的讯号。

“阿诚,之前被你们龙族捉来的人都怎么样了?”明楼问得格外小心,“是都死了吗?还有你的父母呢?”

阿诚抱着腿坐了下来,明楼也顺势坐在他身边,很自然的搂过阿诚,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这是明楼自己说的以毒攻毒,既然阿诚一碰自己就有变身的迹象,那就多接触接触,时间久了也就不会有反应了。虽是谬论,但阿诚的变身的次数确实显著减少。

“死了,来岛上的女子都死了。”阿诚语气中充满了挣扎,他不想对明楼隐瞒,但心中也明白越坦白,明楼对自己只会越疏远。

明楼没在岛上看到过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类,当然知道她们生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的父亲被人类用下作的手段杀害了,我的母亲在我一出生就死了。”

明楼感受到阿诚身体的僵直,轻拍着他的肩,“你父亲一定很难受吧。”

“不,”阿诚的语气冷漠,“他将母亲捉来就是为了生下我。我们龙族一般没有女性,一般都选择捉一个人类,然后在烈火中少女被焚毁新龙诞生。我就是这样出生的,想要有后代就要亲手焚毁一个人类。”

明楼皱眉,这种繁衍方式实在过于残忍。

“你们难道没试过其他方式留下下一代吗?”明楼试探的问道。他记得每天早上醒来,阿诚也正常人类男子的生理反应呀。

阿诚很老实的摇了摇头,“我们祖祖辈辈都是这样的,说实话我好羡慕你们人类。只要办一个仪式然后过一段时间就能有孩子了。”

龙族的性教育刻不容缓!

明楼默默地为那些牺牲的少女们在心中点蜡。

“阿诚,我可能知道让你们不需要再这样虐杀人类就能繁衍的方法,只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明楼脸也不好意思地红了,毕竟他也是个刚满十八的少年,只有理论没有实战,最多只依靠过自己的左右手。

“嗯……”阿诚只当明楼是在安慰自己,全然没有把这话放在心上,要是真有这种方法为什么祖祖辈辈都没发现呢?

 

TBC

默默地自己吐个槽:因为龙族祖祖辈辈把姑娘抓回来都烧了,人家姑娘难道知道你们烧她是为了传宗接代而不是撒个孜然吃烤肉嘛!正常人类会在这个时候对一只巨龙喊我们可以来一炮的嘛!

 

评论(9)
热度(106)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