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八)

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八)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一)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二)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三)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四)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五)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六)

【楼诚】今天起床的方式错误(七)


前情提要:文中大哥变蛇了,如引起不适请点右上角的小红叉叉~~~谢谢观赏~~~

 

----------------------------------------------------------------------------------------------------------------

 

 

晚饭过后,阿诚端了些水果和甜点回了书房。阿诚落了锁,解开西装长叹了一口气,“啊~~终于熬过这一天了~”

 

明楼没有了西装的束缚,动了动身子,抬起头认真地平视着阿诚,“阿诚,我饿了。嘶嘶……”明楼的语气中特别的委屈,仿佛在控诉阿诚饿了他一整天这件惨绝蛇寰的事情。

 

阿诚拿起果盘中的苹果,问道,“这里有苹果,你吃吗?”说着自己拿起一片苹果吃了起来。

 

“吃,干嘛不吃。”明楼很顺口的叼走了阿诚手中咬了一口的苹果。

 

“嘿哟,你不会自己去吃果盘里的呀,干嘛吃我手里的呀。”阿诚抗议道,“快从我身上下去,累了一天了,我要去洗个澡早点休息了。”

 

“这不是你手里吃的方便嘛,”明楼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不是怕爬过去吃把其他的水果弄乱吗?阿诚,我还饿QAQ”

 

“我的明长官啊,你这样的身材三天不吃也不会被饿死的,”阿诚掩嘴偷笑,“大哥,那些水果和甜点你就先将就着吃点。”

 

明楼觉得伐开心,阿诚不仅不心疼他一天没吃东西还嫌弃他胖,“我不想吃东西了,这些东西说不定对蛇的身体不好。我也想洗个澡,早点睡觉。”

 

阿诚看着变成毒蛇的明楼像明台一样耍起了小孩子脾气,有些哭笑不得,“好的,先生。那你能不能等我洗好澡,再打盆热水来伺候您沐浴更衣呢?”

 

“好吧,你快点,嘶嘶……”如果能一起洗澡我也是不介意的,明楼悄悄地在内心补充道。但他知道就算说了阿诚也一定不会答应的,蛇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慢慢从阿诚身上滑下,明楼爬上了茶几,一边吃着苹果一边欣赏着阿诚换衣服。同时心中谋划着在阿诚洗澡的时候偷偷溜进去不被发现的可能性。

 

“大哥,不准打奇怪的注意哟。”阿诚衣服换到一半,突然回头警告道。

 

明楼听到警告吓得差点被一块苹果噎住,“咳咳……嘶嘶……你想要吓死我啊。我能打什么主意啊。”明楼心虚地反驳,“你自己不要乱想了,快去洗澡吧。”

 

“那我去洗澡了,你注意点,晚上不要吃太多甜点,容易胖的。”阿诚看着之前说不想吃东西的明楼,已将果盘中的水果消灭了大半,接着开始对甜点下口了。

 

明楼受到了会心一击,咽下了又一块蛋糕,嘴角还留着奶油。“知道了,我会把我方寸的。”

 

阿诚拿着浴巾洗澡去了,明楼思考着怎么擦去嘴角的奶油,啊,不对。是怎么变回人形。这从人变成蛇的事情,明楼是没怎么听说过。但蛇变成人的传说还是知道一些的,但自己总不至于要和那白素贞一样修炼百年吧。算了,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说不定明天一觉起来一切都能恢复如常了呢。

 

“大哥,我洗完了。”阿诚穿着睡衣端着一盆热水,发丝还在滴着水。

 

“阿诚啊,我要是一直这样子可怎么办啊?”明楼被阿诚捧在手上。阿诚小心翼翼地让他适应着水温。

 

“大哥永远是我的大哥,不论是什么样子。”阿诚温柔地为明楼将身上的灰尘和嘴边的奶油擦去。“这水温还合适吗?”

 

“嘶嘶……不错不错。没白养你小子,”明楼很满意阿诚的回答,但倘若他真的只能是这幅样子,恐怕自己的骄傲也不允许自己这样无所作为的活着。

 

“大哥,你放心你一定能变回来的。”阿诚安慰道,“就算暂时只能维持眼镜蛇的样子,阿诚也会照顾好你的。”

 

“阿诚,你不用安慰我。我没事的。嘶嘶……”明楼知道阿诚从小就是一个敏感的孩子,自己一点细微的心情变化,他都能第一时间发现。“洗干净了,就早点睡吧。”

 

阿诚把明楼从盆中捞出擦干放到了床上,转身将茶几上的果盘和盆子收拾干净,也上床休息了。两人,不对,一人一蛇在床上聊了一会家常,便各自睡去。(一人一蛇也做不了什么对吧~~~所以不会污的~~~大家放心~~~~)

 

 

 

TBC

 

 

P.S.文已经写完了,我终于能完美的预测还有几章完结了。简直感动cry!!!!下一章保证完结!你们是不是已经不相信我了(╥╯^╰╥)


评论(11)
热度(113)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