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污 要优雅〜

  诗三百  

【楼诚】捡个弟弟当媳妇儿(23)

【楼诚】捡个弟弟当媳妇儿(23)

  @楼诚深夜60分  前就开始跟踪了n(*≧▽≦*)n

大家都说想捡哥哥,真是的!一点追求都没有!像我多有追求!只想捡个阿诚就好!虽然从小到大似乎只能捡到猫QAQ

被抓包的大哥从小就会忽悠!

 

----------------------------------------------------------------------------

心情紧张的阿诚似乎没有留意到明楼的出现有些突然,把拿着画的手藏到了背后,“大大大大大哥,你你你你……怎……怎么这么早……”而那兄弟三人则在旁边看着热闹,今天陪明诚逛社团还能看到这么有趣的事情真是值回票价呢。

 

明楼轻咳了一声,“我不能早点来吗?还是说打扰到你们了?”

 

“没……能……可以……打扰”阿诚紧张的前言不搭后语,脚不由自主地向后挪了挪。

 

“那不给我介绍介绍你的同学吗?”看到阿诚因为紧张没有起疑心,明楼放宽了心,但阿诚藏起画作和疏远自己的小动作却让自己心中起了一把无名火。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心虚,自己明明和那个小姑娘压根都不认识。听到明楼问起自己的同学,似乎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台阶下,连忙介绍,“这个是林殊,那两位是苏哲和梅长苏。他们是三兄弟,梅长苏最为年长,苏哲次之,林殊是最小的。我上学期间他们一直对我很照顾的。”

 

明楼看着梅长苏的眼睛,这孩子有着与年龄所不符的目光,他的目光通达清透让人看不出他心中的思绪,却又敏锐犀利像是能把人一眼望穿,这样的人能真心和阿诚成为朋友那是极好的。“多亏你们照顾我弟弟,以后也要麻烦你们多多关照他呢。”口中虽然说着感谢三人的话语,明楼的目光却一直锁定着梅长苏。

 

林殊大大咧咧地搂住阿诚,向明楼保证着,“您放心,明诚和我的那个竹马长得可像了,我们都很喜欢他的。你不知道学校里好多小姑娘也都很喜欢他呢,刚刚……”林殊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被苏哲捂住了嘴,“呜呜呜呜……儿锅杭嗨窝(二哥放开我)。”

 

梅长苏含笑对明楼点了点头,顺手把林殊勾着阿诚的手也拔了下来,“明诚和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您放心。我也是长兄能理解您对弟弟的关心。”

 

“大哥,他们都对我很好的。”阿诚渐渐忘记了刚才的局促,“你看看苏哲还有梅长苏是不是和明台有点像呀。”

 

“明台可没你这两位同学的气质,”这两兄弟应该是之前就察觉到自己的存在了,看破不说破对于十岁的孩子来说有这样的城府以后的前途更是不可限量啊。“还要和他们出去玩吗?”

 

“明诚,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也要早些回家了。”苏哲说道,不然橘子卖完了苏哥哥会不开心的。

 

“嗯,再见,路上注意安全。下周见。”阿诚和三人挥手告别,拿着画的手依旧背在身后。

 

见三人渐渐走远,明楼的语气冷了下来,“那只手里藏了什么好东西不能被我瞧见?”

 

“啊?没……就一幅画……”

 

“回家吧。”明楼没有继续追问便转头走了,看出明楼心情不佳阿诚也连忙快步跟上。

 

晚饭后,明楼在书房看着经济学的论文眼神却一直在偷瞄着阿诚。而阿城呢,知道明楼心情不好也很识趣的不去招惹他,坐在自己的小书桌前专心致志地看着下午那个女孩送的画作。

 

阿诚修长的手指轻抚着画面,用指尖感受着画者作画时的落笔。手持画笔,轻转手腕,一起一落,一根根粗细不一的线条相互交织,变化出画者心中的世界。阿诚小鹿般的眼睛紧盯画作,想象着当时颜料是如何在调色盘中交融,用丰富的色彩渲染出理想的场景。

 

TBC

复习之中短小的一更~~~~夸我夸我!

 

评论(18)
热度(176)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